close

這家是開在桃園鬧區的小店 在新光三越旁邊那條巷子
也就是說 在鼎鼎大名的老袁牛肉麵斜對面而已
學生時期很常吃 之前有工作之後就不常去市區 也就忘了有這家了
今天是下午等公車的空檔肚子有點餓 走經過才想起該回味一下啦

店名都說是蒸餃了 賣的東西當然主要是蒸餃
這是店家的menu 餃子吃不飽的人 還有飯可以選擇
瑞記蒸餃1.jpg

蒸餃要蒸 裝完沾醬之後 我點的酸辣湯馬上就上來了
瑞記蒸餃2.jpg
酸辣湯嘛... 我吃重口味的 所以他原本的調味並不夠酸、辣
所以我還自己拿了黑醋和胡椒加重口味
照片裡的量是我大概喝掉5口了 料很紮實 可惜豬血好像煮太老 不夠軟嫩

很快的 我點的滿福蒸餃就熱騰騰上桌啦
瑞記蒸餃3.jpg

和酸辣湯來個合照 我就要開動囉
瑞記蒸餃4.jpg 

趕快先咬一口 照張斷面秀XD
看到上面還閃爍著光芒沒有 小心湯汁流光光唷
瑞記蒸餃5.jpg 

店家桌上的menu有說明 滿福是小籠包口味 主要是用豬後腿肉+洋蔥拌成的內餡
也不是說高麗菜和韭菜就沒有肉 只是比例不一樣囉

餃子皮今天吃起來的感覺有點太爛了 不知道是蒸太久還是....?
不過內餡還不錯 不會有太重的腥味和油味
有時後吃早餐店的小籠包 實在很怕滴出來的不是肉汁而是油
但是他們的肉餡是沒有這個疑慮的!

店裡面的調味醬還是一貫在一個架子上自己調配
不過他們的辣油並不是花椒香味的那種 實在是有點失望 我愛那種香氣撲鼻的辣油阿!

總而言之 今天吃起來的感覺有點普通
不知道是不是在冷門時間去 少了人擠人的fu 感覺就不太一樣
是沒當學生之後吃了太多美食還是他們退步?
總覺得跟以前學生時代相比 美味的記憶好像重疊不太起來
不過這家還是滿多人在吃的 飯類我也看過很多人點
還是推薦在桃園市區找不到食物又不想吃餐廳速食的人來吃吃囉!

店家資料~
店名:瑞記蒸餃
電話:03-335-3006
地址:桃園市民權路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斤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