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瘋狂想要Tiffany色,所以上PTT爬文發現china glaze的For Audrey最接近我想要的色且還買得到
東看西看又看到有板友分享Nicki Minaj妮琪米娜系列 Fly飛翔 (N14)
就一起敗下去囉~

首先先說明我是用Panasonic 的LX5拍攝,據說此品牌的影像成色偏黃,
若您看文之後也手滑了,卻發現跟想像不太一樣...請見諒喔~

首先 來看夢寐以求的FOR AUDREY
為了比對顏色我還弄了一個Tiffany的袋子 ( ̄艸 ̄)
for audrey for audrey  
感覺讓我的手顯黑...用點彩繪或是貼點東西應該會好一點吧!
顏色是很像啦...但我還是覺得不一樣 (是在龜毛什麼?)
不過..人家Tiffany這個顏色有申請過專利,其他廠商應該不會想被告吧..

然後是被toxicbaby板友點火的 OPI N14 
其實我對Nicki Minaj沒啥印象 是看到這系列才去youtube找一下聽聽看:P
N14有點像孔雀藍,這個顏色跟tiffany色一樣是種多一點太藍、少一點太綠的顏色
OPI N14 OP N14  
而且並沒有讓我的黑黃粗糙老皮的手變得更黑黃,出乎意料的好效果!!
我對這罐相當的滿意呢!!


~同場加映~


因為想少運費,所以揪朋友一起買,
她一直對沒買到史瑞克綠OPI B92很扼腕,結果她挑到了同為Nicki Minaj系列的N13
這個黃綠色要是我本人根本不會去碰,可是我朋友她一直說這顏色很fun要我擦擦看
試在手上之後感覺還不賴耶!! 很有趣的顏色~挺適合活潑的春夏擦!
OPI N13 

上網看了一下,N13和史瑞克的B92還是不太一樣,史瑞克綠比較綠一點
Comparison: OPI Did It On ‘Em vs Who The Shrek Are You?
(Index & Middle Fingers: Who The Shrek Are You?, Ring Finger & Pinkie: Did It On ‘Em)
(食指和中指:B92史瑞克Shrek綠;無名指和小指:N13妮琪米娜Nicki Minaj綠) 


最後附贈OPI N14、china glaze FOR AUDERY、ESSIE 720的排排站
 
ESSIE 720跟Tiffany也被板上說是相似色,私自覺得它也不在同一條街上阿阿阿

 

arrow
arrow

    千斤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