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ra

我的頭皮容易出油、容易癢、容易有頭皮屑,
有時候頭皮悶悶的就會很想去髮廊做個頭皮去角質或頭皮SPA的服務,
我對做此項服務的髮廊的忠誠度極低,所以我會到處嘗試+尋覓我心目中合理價格,
個人又很懶,頭皮去角質這麼麻煩的事情讓我不太喜歡買產品回家自己操作 

第一次遇到這個產品在桃園市區某家SALON,說實在的做一次洗+髮泥好像要599元(?)對我來說實在很貴,
本來只想單純洗髮的我看在有送底下這組隨身組讓我妥協就做做看吧~
是的,我就是這樣的貪小便宜容易說服,就這樣的誤打誤撞洗了之後真是驚為天人的舒爽阿!!

超涼的!!洗完之後又是很輕鬆舒爽~

這洗髮精是透明的,罐裝只要按壓一次就可以洗乾淨整頭,髮量多或超髒超油頭可以酌量增加一點,

洗後的感覺是很深層的洗淨+我最愛的涼爽~
髮泥也是會涼喔,洗頭之後將頭髮一部分一部分撥開塗抹在頭皮上按摩一下,然後停留在頭皮上5分鐘沖掉,就可以讓頭皮的老廢角質跟你說掰掰~
另外,這是台灣的品牌喔! 工廠在高雄, 愛逮玩的捧油一定要支持在地好產品啊!

網路上鄉民極推的花王透明綠瓶以前用還會涼,但口味越來越重鹹漸漸覺得現在好像不怎麼涼,
而且頭皮感覺都還沒洗乾淨的時候手指就能感覺到頭髮很澀...

Keyra這罐可是切切實實的讓你感受到涼爽~

後來又找到另一家髮廊是用這組產品做頭皮去角質的,療程還在洗好頭後吹乾前多了一道頭皮調理液!!
而且只要399元!!心理和頭皮都真是爽快到不行啊~(只是老闆娘經常會故意忘記要找1元)
不過這家總是會搓到我頭皮好像破皮一樣..所以讓我興起自己回家做的念頭...
一問店家這洗髮精怎麼賣..計算機按半天跟我說900元...上網查才知道這是原價!!!!! 

偷偷跟你說,網拍賣超便宜的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髮精 油性髮質
    全站熱搜

    千斤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