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2  

青澀的情人看海長大 (?)

 

是看海長大的芒果青啦~

看海長大的芒果除了去年的愛文芒果乾之外又推出了兩樣新產品:愛吻情人果冰 & 愛吻情人果乾

基於去年甜系的愛文芒果乾的美好味覺,加上賣家有強調"數量有限"二話不說辦公室揪一揪就趕快下訂XDD

 

這情人果冰甜中帶酸、酸中帶甜,還有用梅子去提味,又脆又酸又清涼,雖然入口瞬間會又酸又冰的噘嘴皺眉,但是一口接一口真的停不下來!

剛從冰箱拿出來的時候,先放個5~10分鐘回溫一下,然後拿出叉子把結凍的湯汁刮出刨冰狀,然後跟著情人果一起吃下去~噢 想到我口水又開始狂流了...

青1

我只買兩盒,一盒在公司跟同事們一人一口瓜分掉了,另外一盒回家邊看電視邊吃,一盒轉眼間就去了大半!冰回冰箱想說改天再吃,結果....我家有隻大老鼠趁我假日瘋狂加班的時候自己嗑光了!!!!! 你們知道那種感覺有多火大又無奈嗎嗎嗎嗎嗎!!!!! 

 

 

 

然後還有這個,情人果乾,也是今年的新產品,加了些梅子粉提味,單純的烘乾,沒有過度調味的感覺,原本情人果就脆,烘乾後又更緊實,所以吃起來挺有嚼勁的唷,愛酸又愛練牙齒千萬不要錯過!

不是我在誇張,真的很難停下來,一口接一口,等回神過來一包都快光了!我同事們也有買,帶回家也是放不住...會被家人吃掉啦!

乾2

乾1

 

因為是老客戶,這次又訂了不少,所以賣家送了我兩顆迫不及待成熟在欉紅的紅咚咚愛文,連蜜汁都流出來香氣撲鼻~

殺他們的時候因為太多汁了,來不及照相就稀哩呼嚕下肚啦啦啦 

 

好期待6月的成熟愛文乾喔~ 去年買太少了,我媽說要多買一點去送人@@".....

 

 

 

偷偷(?)跟你說,好像可以開始預訂甜的熟愛文果乾了..............

arrow
arrow

    千斤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