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合購板好多人在買看海長大芒果乾,點了網址,腦波很弱的我被那鮮嫩欲滴閃耀金黃色光芒的照片害得我猛吞口水,然後就不知怎麼著他就躺在我家桌上了 ˊ艸ˋ

~寫在心得文前面的小叮嚀~ (20120708新增)
芒果,是靠老天爺賞賜的天然果實,有可能老天賞臉去年量產,也有可能老天不眷顧今年就產量大減...土地能給予的能量就這麼多,地球氣候的變遷大家也應該能感同身受...所以各種天然食物產量不可能無窮無盡地一直量產...在我認識看海長大芒果乾的2012年恰好就遇到芒果產量不多的年...當樹上已經結不出果子了,當然就沒辦法在做芒果乾囉...如果今年您來不及下訂,那就耐心等候明年的芒果季嘛~ 果農如果有貨能賺錢他為什麼不賺呢? 看天吃飯的農民們很無奈的 ˊ 3ˋ
來自官方的聲明 https://www.facebook.com/mango944/posts/494033737279617
((為了避免明年訂不到好吃芒果乾,所以我加入粉絲團以掌握最新資訊 >艸< ))

底下照片左邊是金煌芒果乾,右邊是愛文芒果乾,底下是胖嘟嘟臉紅紅的鮮愛文芒果!
兩種芒果乾的外包裝沒有分開標示品種,看不出來的話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XD 
私自猜想是他們直接去包裝材料行買現成的公版包裝袋所以沒有分別吧?! (賣家有回覆我耶XD 說他們已經在設計自己的包裝了,不過開版費很高,所以要大家多多捧場讓生意穩定下來才敢花錢下去定做)

mango1 

顏色上較橙黃鮮豔的是愛文芒果乾,吃起來有點脆脆的口感,芒果香氣十足,帶微酸的口味非常涮嘴!
mango2 

金煌芒果乾的顏色比愛文乾深,身長也較長,口感上是QQ的,口味就是甜但不膩,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口味啦,我愛酸XD
mango3
 

這是便利商店很常見的菲律賓宿霧7D芒果乾和看海長大的愛文芒果乾、金煌芒果乾的排排站比較圖,上面紅紅的是藍藍路的番茄醬包當比例尺。
看海長大的口感上面說過了,7D的手感是乾燥的,果乾上面可以看出糖粉(成分有標明有加糖),口感很脆、很有酸勁,如果他沒有額外加檸檬酸強調酸味的話...那就是它們芒果本身就真的很酸了,也許是不夠熟成就被分屍做成芒果乾外銷也不一定(?)
三種的口感比較:(脆->軟)7D>看海愛文>看海金煌
三種的口味比較:(酸->甜)7D>看海愛文>看海金煌
mango4
 

不過仔細看看7D的成分..裡面除了芒果以外有加了砂糖和..偏亞硫酸氫鈉.......
雖然特別標明了符合CNS國家標準含量,但人工添加物吃多了總是不太安心....所以健康度還是看海長大芒果乾大勝耶!!

mango4-1  

在這邊特別推薦一下冰冰吃這招!!
因為看海長大芒果乾沒有添加人工添加劑,所以打開之後最好是放冰箱改快吃掉,冰過的口感會變更Q更不膩,超正點的!
至於網拍頁面上說的熱熱吃這招,我個人就覺得還好,金煌會更黏牙 囧
mango8
我真的覺得我超有實驗精神搭...只對於阿哩布達的事XD  

對惹,還有胖嘟嘟的鮮芒果!
真的一定要說我最喜歡的一樣的話,我一定選鮮芒果!!
芒果味夠香,果肉很厚實,湯汁超級多,甜滋滋的讓人一口接一口!
不過芒果很毒阿...有些人會過敏的請記得適量就好喔!!
(請無視我的芒果翻得很醜 Orz)
mango7   

 

芒果除了直接吃也可以入料理,夏日的午餐就來份芒果義麵沙拉爽口開胃健康又飽足 ^.<
詳細作法就看這裡吧 
mango6
 

 

文末再補充一張芒果該如何選購的圖片,讓大家分辨人工催熟和自然熟成的差異 :)
自然熟成VS人工催熟

arrow
arrow

    千斤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