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貨板潛水許久
直到看到可立潔要調漲了才十萬火急的趕快下單
是的,我就是這樣的貪小便宜勤儉持家 XD


心得文 趴萬(Part 1) - 活氧去漬靈

家裡有很多地方清潔很困擾我
其中一直困擾我許久的這個保溫杯...
我愛喝茶和咖啡,時常拿這杯子在用
雖說這貴貴的杯子有號稱不沾污垢的塗層....
可是.........................
內壁是厚厚的茶垢  

看到沒有...累積了厚厚的茶垢阿.... ( ̄艸 ̄" )

杯蓋也是.........
杯蓋也不例外都是茶垢  

之前用過檸檬酸、小蘇打粉想除垢....都無法成功去漬除垢 ╯-____-)╯~╩══╩~
不管三七二十一,死馬當活馬醫啦!
索性就拿了可立潔活氧去漬靈倒了半匙進杯子,然後加了溫熱水.....
bo lo bo lo bo lo..... 冒出了令人愉悅的泡泡 ˊo ˋ
慢慢推出一些茶垢......
這不是拿鐵咖啡!   

乍看還真像是杯溫醇濃郁的拿鐵咖啡...你瞧瞧..上面還撒了肉桂粉呢 (咦?)

然後我就放著泡它半個小時...

水倒掉之後,杯壁上雖還有些茶垢,但用菜瓜布輕輕一推就乾淨溜溜了
亮晶晶像新的一樣!  
你看看,是不是像新的一樣啊!

杯蓋也好多了  
杯蓋也乾淨多了,但還有些死角,要找工具去"兔"乾淨比較麻煩Orz

掰惹為,以後我不會再買這種裡面有號稱不沾塗層的保溫杯了
之前為了刷洗,已經有些塗層都掉了咧...
還是用不鏽鋼內壁的妥當,能刷能磨,用起來放心多了!

 

我們再來複習一次活氧去漬靈的使用前使用後,直接放在兩隔壁比較好對照!

杯子內壁: (左邊使用前,右邊使用後)

內壁是厚厚的茶垢亮晶晶像新的一樣!   

杯蓋: (左邊使用前,右邊使用後)

杯蓋也不例外都是茶垢杯蓋也好多了  

 


心得文 趴兔 (Part 2) - 廚房去油靈

對不起,我家真的很不愛乾淨,看看這每天要煮菜的瓦斯爐台..( ̄艸 ̄" )
其實我不太懂我爸媽在想什麼(我在外租屋,平常沒住在家裡),左側這口爐灶我爸媽會順手刷洗,還刷到刮痕累累,可右邊這口就任由它累積成這樣......
去油靈1去油靈2    (這張只是證明是用去油靈 XD)

廚房去油靈噴在髒髒污垢的地方,然後我端著我的午餐去配電視...
15分鐘後回來,只用抹布!就擦掉了!!!
去油靈3  
唉唷我的媽,亮晶晶、晶晶亮你看(指)

遙想某一年過年前大掃除,我奉命要打掃廚房..."路"到我都怒了....
直到現在,遇到了廚房去油靈...我想...應該以後會輕鬆許多...過年前我會再買一些以防萬一的!
(但還是不要累積一整年才清啦 ◢▆▅▄▃崩╰(〒皿〒)╯潰▃▄▅▇◣ )

 


心得文 趴叁 (Part 3) - 兩倍去霉易

再次對不起,我家真的很不愛乾淨,還很懶惰,
去霉易的好,相信國貨板的各位都領教過先賢們的心得文了,我主要也是被去霉易生火才促成此次購買的!

但...為什麼沒有照片咧....因為一拿到太興奮,就拎著去霉易進浴室東噴西噴,
使用說明有說要等20分鐘以上,所以我跑出來看後宮真煩傳+上網,一看就兩個小時過去... 
然後就跑進浴室洗澡順便收成,所以所以!忘記拍了啦!

去霉易只要噴上去,等待,然後沖掉或擦掉,對懶女人真是太大的福音了阿...
省得在那邊東刷西刷的,用想的我都累了...
好啦,反正最近梅雨季,如果有機會我會回來修文的XD

不過....我衷心的期盼....不要再讓我看到小黴惹!!!

arrow
arrow

    千斤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