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惡淵藪的麥當當優惠券活動又開始了..

一個人吃兩個大堡太過分,乾脆點兒童餐+堡 比較沒有罪惡感

櫃檯上放著的是鞋貓系列的玩具...

說真的...這質料看了很不討喜阿

但是都花了錢,一定要選的話只有這隻Q版的肥短大眼睛鞋貓比較有我的緣

你看看他這楚楚可憐的模樣....好像在跟我說「求求你放我下去~陽台好高..喵的..一失足可是6層樓高阿...」

楚楚可憐 

其實那天買回家填飽肚子後,玩具丟在桌上就沒理他,連拆都不想拆

隔了好幾天,突然哪根筋拐到吧,把他拿起來端詳了一下....

唉呦我的媽呀,他是有機關的啊!!

放在櫃檯的壓克力籠子裡誰曉得他能怎麼玩,我原本以為是個很單純粗糙的塑膠玩具而已說

原來背後有按鈕可以控制瞳孔大小...

是不是越發的更惹人憐了捏...

大眼鞋貓

剛剛在PTT速食板看到有人在問哪邊還有這隻..

這才知道小貓咪你好搶手歐~ 

 

 

附贈一張可愛的(?)萬寧貓照片 XD

小貓:放我走~我不是你同類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鞋貓劍客 麥當勞 兒童餐
    全站熱搜

    千斤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