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名稱:Diroa Nails Art 荻蘿亞時尚美指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panasonic590
地點: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23巷 (中華開發後面市場巷子裡)
電話:0928614537 (請顯示號碼)
營業時間:10:00~21:00

從小就習慣會剝/撕指甲的我,把自己的甲床弄得又短又扇又飛,在PTT美甲板看到好多人用水晶或光療把甲床養得好美,我有耐心把指甲養很長,但是只要有裂我就會不由自主想撕它,就會變很短很短,然後因為只短一隻很醜,所以又會在上課或跟老闆meeting的時候東摸西摸,越剝越多隻,這是很可怕的惡性循環,所以過年前就決定…撒大錢了!

詳細的步驟我想大家也都知道,我就不贅述了,不如直接看成品吧!

我大概是個老人吧,非常不喜歡時下少女最喜歡的方型,所以我做成了尖型,然後請蕾蕾(美甲師)幫我雕了兩隻Charming Kitty和一個蝴蝶結再加點鑽,結果打工的時候被辦公室同事虧說「好囂張的工讀生,指甲這麼高調!」,過年嘛,想高調一點是難免的阿

整體是做尖型 lei04.jpg  Charming  

經過了一個月後,長長了很多,跑空氣的情況很少,之前也在別處做過幾次都約兩週左右指緣兩側就跑很多空氣,這次朋友介紹給蕾蕾做,真的很棒!沒什麼跑空氣!就連貼鑽也沒掉,只掉了兩三顆電鍍珠而已!

連鑽都很完整,只掉了幾顆電鍍珠 約一個月後  

本來想用補甲,但我要一直打字,這樣的長度有點過長,把長度修短我的Charming會……所以乾脆卸甲重做!
這次改修成圓形的甲型,加上粉雕玫瑰和比上次華麗的貼鑽。有沒有隱約看到我的拇指…很跳痛的硬是要雕兩隻熊上去XD

卸甲重做 圓形 拇指上...  

左邊是捲毛,右邊是辛巴。還有一隻年紀比較小的山姆,很活潑跳來跳去,不過牠全身黑又一直動,整個拍不起來阿(皺眉)
蕾蕾有養很多貓咪,會怕貓的人來這邊做可能要先跟蕾蕾溝通喔,讓蕾蕾先把貓咪們藏好!但是我對這種毛茸茸的小傢伙超沒抵抗力的喜歡,但是又養不起,所以很樂意牠們來打擾我!

捲毛 辛巴  

這是小小的工作室環境,沒有很大,但五臟俱全囉!

工作桌後有電視可以看 工具推車 牆上的sample 價目表  

這是我做好隔天一直挑戰水晶強度,用手一直折它,結果…果然水晶完全硬化成熟的時間是48~72小時啊!!當然就是「啪!」的一聲被我折斷了 Q_Q

手殘 把他折斷 

小指貼的是星型的鑽,還滿好看的,但我這老粗把我的圍巾和針織冬衣們都被它勾得好慘,後來我用不要問很恐怖得暴力法把星星弄下來了。
因為蕾蕾真的做得很薄,加上我這個月有做粗工好幾天,撞斷了我的左手食指一小塊(超痛),鑽也有掉幾顆,目前的狀況是底下這樣。

該去補甲了 一個多月了  

嗯,過幾天要再去補甲了,不然長這麼長如果又不小心撞到,真甲狠容易受傷的。

其實我還滿猶豫跟大家分享的,要是以後生意太好我都預約不到我要的時間怎麼辦啊 XD
而且我去兩次,蕾蕾不會像很多美甲師用很暴力的塑型夾,這點我超愛,如果你也不喜歡暴力塑型,找蕾蕾就對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晶指甲 指甲彩繪
    全站熱搜

    千斤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