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天氣炎熱的一天,去銀行辦完學貸後覺得既然都來到寧夏夜市附近
怎麼可以不去吃個好吃的雪花冰清涼一下呢?!
於是乎我的腳就自己帶著我走到古早味豆花囉XD
還好下午時間去沒什麼人不需要等待,不然晚上來的話不排隊是吃不到滴!

今天點的是雪花冰(60元)可以選兩種配料,我選擇超好吃的芋頭和地瓜!
不過剛上來的時候被埋在雪花冰裡,只看的到一點點角落
雪花冰有淡淡的奶香,被刨成非常細的雪泥狀,真的,就是雪花啊!!
 

迫不及待的把上面的雪花冰吃掉,接下來才是讓我魂縈夢牽的配料!
這邊的地瓜有著蜜地瓜的香氣,口感是又Q又綿密
芋頭也是整塊整塊的蜜芋頭,濃濃的芋頭香搭配鬆軟又帶Q的口感,
甜蜜蜜的滋味可是深入到地瓜和芋頭塊的中間,不會像有些冰店沒煮透那種硬硬的口感
兩樣都是極品中的極品!! 喜歡吃地瓜和芋頭的人絕對不要錯過!! 
不過要吃到這兩樣極品配料請趁早喔! 太晚去可能就賣完不到了
 

看看店裡吧! 櫃檯裡有兩台做刨冰的新型剉冰機和一台刨雪花冰用的傳統挫冰機
靠近店門口的地方有透明玻璃的冷藏櫃讓客人可以挑選好吃的配料
一個櫃檯就站了四五個人以上,可見生意有多好
 

其他好吃的配料我還推薦蓮子和芋圓和一般冰店比較少見的木耳,都很好吃喔!

下次到寧夏夜市逛熱了,走到民生西路這頭,左轉一下下就到古早味吃碗冰吧!
有點貴,可是真的很好吃喔!


店家資料~
古早味豆花專賣店
TEL 02-25581800
FAX 02-25509869
台北市民生西路210號 (寧夏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斤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