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剛看到吳水晶的時候覺得這齣是什麼爛片
女主角怎麼一反韓劇常態的又老又醜,竟然還敢叫愛情殺手?!
不過內容比較起大部分韓劇是活潑得多,所以就完完整整的看完整齣了
這齣裡面也有一些很棒的對白,記錄下來以便回味一下囉!


必淑對水晶說:(這同時也是很妙的片頭劇情)
以前印地安人在選酋長夫人的時候,會讓印地安少女進到玉米田裡,其中摘到最大的玉米的印地安少女就會成為酋長的太太,據說大部分女孩連一根也沒摘到就出來了,因為摘玉米的機會只有一次,時間又不能倒轉,所以女孩們一直期待有更大的玉米出現,所以不斷的往前走,結果到最後就兩手空空的走出來了,妳也是其中之一,貪心想要找到更好的男人,結果到最後變成了老處女……

佑卓對萬秀說:
一般的女人會在你生病時,細心照顧你、呵護著你,但吳水晶是用打的,也要讓你重新站起來,所以想待在她身邊。

水晶對萬秀說:
據說有兩種幸福,一種是逝去了… 喔~那才是幸福啊 !另一種是太瞬間,反而會一生都記得的幸福。

水晶爸對水晶說:
趁還能向對方說我愛你的時候盡情說吧,還有對妳真正愛的那個人,以後就算不想忘記 ,遺忘的那天終究會到來,為什麼硬要把那麼珍貴的回憶逼自己忘掉呢?就算那個人最後不再屬於妳,愛那個人的時候如果說出來,那麼至少那段回憶會屬於妳。

水晶對萬秀說:
本來以為想藉依附一個人得到幸福,放棄了這種想法後,反而得到真正的幸福,也許以後我們會跟一般人一樣,吵吵鬧鬧的 為了錢吵架,但眼前一切實在是太幸福了,我會永遠記得這一瞬間。

玻璃杯碎掉了,黏起來,可以裝硬幣、筆,只要不裝水就好了,但是不裝水的玻璃杯,它還是玻璃杯嗎?

壁虎斷尾也是會痛的,狠心割捨的那塊,你確定是尾巴還是身體的一部分呢?

名貴的狗如果沒有血統證明書就會變成土狗,再醜的土狗如果有證明書就能變成名狗。

俗話說,說什麼呢?有錢人裝沒錢是謙虛,是種美德,而沒錢的人裝有錢是詐欺。

在能夠說愛你的時候就盡情的說,不要等到會忘記的時候,才後悔沒說過 就算對方記不得了,至少你還保有那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斤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