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先說我實在不知道生煎包和水煎包的差別是在哪:p

以前常常在錯的時間經過這邊,都沒看到有開,
之前有一陣子當了早上就會上班的上班族,
每天吃燒餅夾蛋、饅頭夾蛋、漢堡這些都膩了,
而每次經過都看到有人在買,所以當然要吃吃看!
原本因為小時候常吃水煎包的我吃到很怕這種食物,
不過吃了這家之後就ㄉㄧㄠˊ住了,接下來一直到我離職,上早班都經常去買

這是店面,建築物看起來是很有年紀卻很有風味。
真好佳1.jpg 

這是帥老闆之一(應該是吧@@?),煎生煎包任務幾乎都是他在做,
還有一位跟他年紀差不多的年輕帥哥負責打包和收錢,不過當時沒看到人,
屋子裡面還有一位年紀比較大的先生在包生煎包,所以都是當天現做的唷!
真好佳2.jpg 

大概早上七八點的時候比較忙,兩鍋會同時煎,煎好的會放保麗龍箱保溫,
桌上有醬油和辣椒醬,怕生煎包泡在醬裡會影響口感的人,可以用夾鏈袋裝。
我要大推他們的辣椒醬,這辣椒醬有種泰式酸辣醬的感覺,
酸味不是很明顯,又帶點甜味,重要的是夠辣!
不會像很多辣椒醬是死鹹而不辣,超級正點!
真好佳3.jpg 

我今天大概九點去的,已經沒有高麗菜的了,所以我只能買韭菜和鮮肉口味。

這是韭菜的口味,除了韭菜之外還有冬粉、豆乾,好像還有一些蛋末,
雖然吃韭菜會有很重的味道在嘴裡揮之不去,但他們的韭菜口味真是好吃,
韭菜也不會很老,很脆口的口感,我是覺得比高麗菜口味還正!
真好佳4.jpg  真好佳5.jpg

鮮肉的也很好吃,內餡是紮紮實實的肉球,
吃得出來他的絞肉是加了一些蔥薑等辛香料下去拌,愛吃肉的我實在對這無法抵抗。
真好佳6.jpg  真好佳7.jpg

剛剛出門買晚餐,想說沒有高麗菜的介紹不完整,還是買了顆高麗菜的,
其實還想多買些直接當晚餐吃掉,但是,剩高麗菜一顆,不然要等現煎,
我就只好帶一顆高麗菜回家囉!
這高麗菜吃起來也很脆口甘甜,高麗菜內餡填的滿滿的,一咬就會爆出來,
除了高麗菜還有用蝦皮和紅蘿蔔絲等增加香味和口感,
原諒我沒記得很仔細,因為我拍完照就忙著吃掉啦!
真好佳8.jpg 

還滿推薦這家的,連我一些挑嘴的同事都說好吃,那應該真的還不錯吧。

吃習慣這家的口味,某天在桃園市區中華路走,感覺肚子有點餓,
買了85度C斜對面那攤開在騎樓下的水煎包,(不是停車場門口那家)
原本以為應該不會差很多的,結果一咬,一樣的三種口味都大失所望,
鮮肉是碎碎的肉末,韭菜老老的,高麗菜又不甜..... Q___Q
4/19 00:05左右 看到非凡大探索在介紹這家...我快哭了
桃園人阿!怎麼把這種東西當成美食咧....唉



不過我大概吃出來...
生煎包和水煎包的差別,除了個頭大小不同之外,好像是麵皮的熟成度不同?!


店家資料~
真好佳生煎包
03-3139411
桃園縣蘆竹鄉大竹路498號(中油斜對面、查理國王正對面)
營業時間 06:00~10:00 15:0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斤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