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在合購板看到很多人團購這家的蔥油餅
到底是有多好吃到大家一直訂?
剛好我家就在斗南 心想應該不遠 所以有天回南部的時候就順便去買啦
因為不是店面 工廠也不在大馬路邊 所以找的時候要小心看
就在斗南往斗六的省道上 看到這家賓士經銷商 要往對面的巷子進去 不是旁邊唷!

說實在我那天實在是很白目
只在拍賣跟老闆說我要直接去買 也還沒等到老闆回我留言就衝出門了
還好老闆人很好 雖然都在趕訂單來不及做交貨 還是拿三盒給我
還特別交代我回去要趕快冰 因為剛做好冷凍還沒多久 餅皮都還軟趴趴的
大家真的不要學我 以後要去店面請先跟老闆聯絡再衝吧!

跟老闆道謝後 讓蔥油餅和招牌來張合照吧 方便鄉親父老找路方便XD


回家後因為爸爸和姊姊工作還沒回家 所以就聽老闆的話 先把餅放到冰箱清涼定型一下
時間差不多他們要到家的時候 當然就要趕快下鍋啦!


第一面煎到金黃色澤的時候就可以翻面囉
跟煎蔥油餅的動作不太熟的人 火不要開大 中小火慢慢煎吧

等到第二面也煎到金黃色 就把火開大一點逼油一下下 起鍋就可以吃啦!!!

這蔥油餅真的很香 蔥香、油香、餅香 
之所以叫蔥油餅 請不要介意成品的油量多了一點
因為要夠油 口感才會非常酥脆 非常涮嘴
不過這餅的鹹度很夠 不建議另外沾醬囉!
要不是馬上就要吃晚餐了 不然可能一片接一片煎光光吃光光 >////<
難怪合購板上這麼火紅 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啦

小小叮嚀!~
1.煎蔥油餅的時候不必翻來翻去的 煎熟一面再煎另一面就好囉
2.老闆和麵的時候已經有加不少油去做酥脆的層次 所以回家煎的時候油放一些就好囉
 (如果你是煎超市的卡好蔥油派那種的 就拜託多放點油去煎 不然會變成烙餅的口感)

店家資料~
古早味蔥油餅
川和食品有限公司
雲林縣斗南鎮延平路一段302-2號
05-5966508
網拍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1225656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斤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