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頂著強風暴雨跑出去吃恆八味屋
因為可以紅黃線停車  所以我們就把車停在店門口XD
不過這次沒有帶相機出門 因為本來以為只是隨便吃個藍藍路而已 所以將就點吧

我們點了一份藍帶起司豬排套餐279元和一份腰內肉豬排套餐299元
套餐有附漬物、味噌湯、高麗菜絲、白飯、甜點、飲料,其中味噌湯、高麗菜絲和白飯是可以無限續點的。
味噌湯有點太鹹,高麗菜絲並不算是絲應該可以說是碎末了,不過高麗菜絲的沾醬很清爽,有淡淡的蘋果香,卻沒有嗆人的醋味,還不錯吃。
今天的甜點是兩顆巧克力脆皮冰淇淋,很面熟,總覺得在外面買過。
飲料是有熱的和冰的各三種可以選,熱的有咖啡、玄米茶、紅茶(檸檬片/奶油球),冰的有咖啡、冰紅茶、菊花茶,原本DM上的冰紅茶是蘋果茶,但是被換掉了。因為本來桌上的熱茶就已經是麥茶還玄米茶的東西了,為啥還要點玄米茶咧?紅茶太普通,對附餐咖啡沒有信心,所以我們都點了菊花茶來喝,普普。

重點來了,豬排,
腰內肉豬排部分的顏色並不是淡淡的粉紅色,而是有點過生的紅色,一口咬下,卡滋的聲音,皮很脆,看得出麵包粉裹很厚,而且含了很多油在裡面,一點都沒有豬肉的味道,原本我們要吃原味不想沾醬,結果是不得不沾,因為滿口只有油味沒有豬肉該有的味道!
藍帶起司豬排也是一樣,麵皮很厚且含油很重,豬肉很空心,起司一上桌就已經流掉大半,所以更顯豬肉空心的程度,最後面一段甚至沒有起司夾在裡面,它的起司有流出來但也沒有很多,我不太理解豬排裡面的防空洞是怎麼回事╮(╯_╰)╭

我們的座位在樓梯旁,出菜口旁邊,所以服務人員都站在那邊stand by,我不高興的是它們服務人員一直盯著客人吃飯是怎樣,雖然我朋友長的不賴算是個帥哥陪我這隻大肥豬吃飯是很引人側目,但他們一直一直看是什麼意思,程度已經可以說是目不轉睛,要不是我看了其中一位的眼睛一眼往前站了一點,她大概會監視我們吃完整餐。
我們在吃飯吃快完的時候,發現旁邊玻璃上站了一隻虎神,有位阿姨級的服務人員還說:「你看他多聰明,一直盯著你們的食物看」原來餐飲業現在對於有虎神光顧是莫大的光榮,表示它們的食物連虎神都虎視眈眈?

這家的價位並不便宜,卻沒有很好吃到符合這個價位,豬排含油的誇張度居我吃過所有豬排店家之冠,總而言之的心得,我不會再去吃第二次

店家資料~
恆八味屋日式豬排專賣店
03-3577358
桃園市中正路957號
週一到週五   中午11:30~14:00 晚上17:30~21:00
週六日及例假日 中午11:30~14:30 晚上17:30~21:00
 

吃過的豬排評比
晃士家=勝博殿>知多家>浪漫明治屋>御錢殿>恆八味屋>福勝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斤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