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不景氣,萬物都在漲,雖然豬排很好吃,義大利麵很美味,
即使不愛吃便當,但也不能允許天天吃館子,所以這次要介紹的是小吃了!

在桃園生活五年來,會重複再吃的東西除了公司學校的餐廳和麥當當、肯爺爺、摩斯笨蛋外,
會重複吃的沒幾家,這家算是我有機車可以有自主行動能力之後買很多次的了。
洪 麵線1.jpg 

既然招牌就是大腸肉羹麵線,來這怎麼能不點?!
吃過幾家大腸麵線,有些只有滷出顏色卻沒有味道,
這裡的大腸不只有顏色更有入味,大腸QQ不會像嚼橡皮筋咬不爛,越嚼越有滷汁香
洪 麵線2.jpg 大碗50元/小碗30元

他的竹筍肉圓也很好吃,因為裡面有爽口脆脆的竹筍,並不全然是肉,
肉圓皮也不會很爛,我喜歡這樣有點嚼勁的肉圓皮,沾滿甜甜的米醬,
大口咬下有脆脆的竹筍、軟Q的肉圓皮、香甜的沾醬還有紮實的絞肉團,好吃!
像是九份的肉圓就不喜歡了,皮很爛,雖然好入口,但沒有口感。
洪 麵線3.jpg 每個30元

我本身就是喜歡吃貢丸的人,尤其是香菇貢丸我更愛!
這裡的香菇貢丸湯很特別,湯底不是一般小吃店的大骨清湯,而是用清甜竹筍湯
這樣一兼二顧又是香菇貢丸又是竹筍的湯,我當然一定要喝的!
竹筍湯這種東西向來我只在回老家的時候才喝的到,一般便當店很少有竹筍耶!
洪 麵線4.jpg 每碗30元

只有肉是不行的,為了營養均衡,所以來了一盤燙青菜(空心菜),
青翠的空心菜淋上一點點滷汁、一點點油蔥,雖然肥,但是這樣才好吃呀!
洪 麵線5.jpg 每份30元

為了要寫這篇食記,所以才點這麼多...好多錢....好撐好撐XD
最後來個牆壁上的價目表,看不清楚又想知道的,去相簿看吧
洪 麵線6.jpg

有點想來個日常的平價食記大紀錄,只是..出門吃個午餐晚餐還狂照相很怪:p
不過小吃像這樣吃一餐下來,也不會多便宜捏Orz

店家資料~
洪 大腸肉羹麵線
桃園市大興西路2段的80巷巷口 蜀山傳旁邊
中午到晚上都有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斤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