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颱風假的前一天,嗑了cold stone後去逛了誠品之後,差不多已經是用餐時間。
之前看了TVBS-G的食尚玩家,就一直很想到晃士家嚐看看傳說中的排隊名店是如何,
既然都已經到了台北,時間又剛好是晃士家晚餐開始左右,所以就前往晃士家用餐啦!

因為手上抄別人食記的地址是舊的,所以一開始還跑錯店面,跑去晃士家的拉麵,
後來才跟服務生拿名片,就在不遠處,用走的狠快就到
可能是因為颱風天而且才五點半左右吧,到的時候用餐的人並不多(還是其實是因為退燒了?),
挑了窗邊的位子,邊欣賞颱風天的風景邊用餐囉!


入座點好餐沒多久,小菜和沾醬用的芝麻上就端上來了,



一碟是稍嫌過乾的叉燒肉+毛豆,一碟是酸甜口感的泡菜,有點落葉飄過的感覺....
而沾醬碗裏很單純的只有芝麻,香! (有些豬排店像三島香鬆的甚至有加味精的)

晃士家的豬排和以往吃過的日式豬排店很不一樣,
除了各種部位或藍帶豬排之外,還研發十幾種花式豬排,
甚至還有雙享餐,可以一次點兩種口味,每種半份半份,
只要比單口味的豬排套餐多10元就可以享受了,
雖然是半份,但是份量也不會很小,甚至比我幻想預期的大!
我點了泡菜豬排+起司咖哩豬排


泡菜夠味卻不會太辣,滿滿的被填在豬排裡面,口味很搭,就算沾了豬排醬也不衝突,
選擇起司咖哩豬排而不選擇有名的乳酪豬排,其實是因為我比較貪心,想要同時享受爆漿的乳酪和咖哩的香味,
起司咖哩雖然不像乳酪豬排爆漿得誇張,但也是會牽絲的唷!
我的兩種豬排其實不用沾醬就很夠味,所以醬大部分都用來沾高麗菜絲囉!

長腳怪不知哪根筋不對,只有點單口味的大里肌豬排
豬排長得整整齊齊四四方方的,口感不錯,不會柴,
但相較我的豬排整個就遜掉了,人總是會被視覺性的東西所吸引嘛╮(╯_╰)╭


這裡的高麗菜絲、白飯、味噌湯是無限續加的,愛吃高麗菜絲的我當然很愛囉!
不過下午吃的冰淇淋有影響吧,只加了一次高麗菜絲就有撐的感覺了,唉~
味噌湯裡面有我愛的金針菇,還滿好喝的,雖然飽但還是硬要再來一碗XD
白飯粒粒分明,甚至有晶瑩剔透的光芒,跟之前看到別人的食記說爛爛的口感並不同,還好還好。

吃完豬排後,馬上桌子就收拾乾淨,端上甜點和飲料,
飲料一杯是清淡如水冰抹茶,一杯是酸苦味太重的冰咖啡,
甜點一個是香草冰淇淋,一個是冰紅豆湯,口味很普通,不贅述。

總的來說,只有豬排很好吃,服務人員很熱心,其他的沒有什麼太過突出的表現,
如果晃士家的花式豬排加上聖博殿小菜等附餐,那就更完美囉!

對了!桌上有兩個罐子,深色那罐是豬排醬,透明的是飲料用的果糖,不要加錯喔!
果糖罐子黏搭搭的,上面還有好多小蟻奔馳,只有三條線可形容

颱風夜裡的晃士家,路上行人行色匆匆,感覺有點寂寥

店家資料~
晃士家日本豬排專賣店
02-27751063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55號1樓(安和路仁愛路口)
營業時間:午餐 1130~1430 / 晚餐 1730~2130


延伸閱讀~
食尚玩家
傳說中的東區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斤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