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去學校跟學弟妹上就業輔導的課之後,
怡君、大媽、小猴、斐晴、我一夥人一起去年代續攤吃飯聊天,
感覺……念書有唸書的苦,工作有工作的悶,
重點是,那天的餐所附的小菜有很奇怪的東西啊!
它明明就是個花椰菜,而且口感還不錯好吃,但為什麼長的這麼奇怪又噁
就是圖片中間那個尖尖的! 超怪異的啦!
有人說它叫Coral Broccoli 珊瑚花椰菜,要去哪買?
拜託告訴我,我想買回家煮,嚇嚇我媽XD    .............說不定,我會被我媽笑?!搞不好他早就吃過了?



PS. 水梨..我真的以為我跟你講過我要去就業輔導的課@@" 金拍謝啦


圖片引用自 [2006法蘭克福書展]周末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斤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