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去陽明山爬山下來 又累又餓
剛好離天母很近就想說乾脆在天母吃吧
繞阿繞的 停車也是個大問題 剛好在天母東路新光三越附近有位子
所以就找了這家網路人氣超旺 生意超好的LA PASTA吃囉

一走到店門口可說是人山人海 不只店裡面 門口排隊的人也很多
還好我們只等了一下下就排到了
因為在排隊的時候就已經先看了menu 所以一入座就馬上點好菜

他們配套餐要+100元 只能從四種食物挑選其一和一杯飲料
前菜有四種食物 我不太記得有哪些 大概是沙拉、湯之類的吧
總之我覺得有點貴啦 所以只配了一個套餐 其他都單點

它們的動作很迅速的把套餐的田園沙拉送上桌
沙拉嘛..新鮮就好吃! 沙拉醬有點少就是


接著上桌的是大蒜麵包
很香 很酥脆 又不會太乾太硬 吃完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這個是單點的前菜 炸花枝圈
原本沒有要點 後來是服務生說這是他們店裡賣的很好的前菜 所以點來吃吃看
嗯..普普 沒有很喜歡也沒有說很難吃 塔塔醬有點太沒味道量也不太夠
這個在網站的MENU上找不到 所以要加多少錢我也不記得了 大概是一百多啦


接著主餐就來啦! 這是南瓜起司雞肉貝殼麵
奶味很香濃 醬汁很多 裡面吃得到南瓜的顆粒 而且還不少 滿好吃的!
不過它終究還是白醬類的 吃一吃還是會膩 最後我們交換吃了


最近迷上了吃菇類的食物 也很久沒吃紅醬
所以我點了這個茄汁野菇義大利麵
其實不是很喜歡啦 總覺得哪裏空虛了一點


這個香蒜黑胡椒焗田螺也是前菜之一 
可是一直到義大利麵都快吃完了才來 也許是因為要焗烤需要一些時間吧
味道還不錯 要是和香蒜麵包一起上桌就更完美了
因為那香濃的醬汁可以用麵包沾著嗑掉呀!


附餐的飲料咧? 我點氣泡可爾必思 但是我迫不及待的喝掉了 所以沒有照片XD

這餐吃的很匆忙 雖然沒被趕 但服務生都超迅速的來收盤子
而且看到外面的排隊人潮那麼多 也不敢坐多久 人氣名店多少會有這種缺陷吧
桌上的調味品沒有起司粉也沒有乾辣椒 有點失望

本日消費六百多元 包含2個義大利麵+田螺+花枝圈+一個套餐+一成服務費
總而言之咧 我覺得有點貴啦 說他平價有點不太苟同
其實他價格和麵工坊差不多多了一咪咪而已 要跟平價著名的艾隆比那是差的多了
但我也不算是義大利麵狂好者 要我專程跑去吃應該是沒那麼勤勞
畢竟我常出沒的地方已經有麵工坊了 (笑)


店家資料~

LA PASTA 義大利麵屋
(02)2872-1738
台北市天母東路102號
http://www.lapasta.com.tw/
arrow
arrow

    千斤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