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節目真的會害死人啦 每次看一看就會想吃
看完電視 炸豬排的癮頭又上來了 
查了好久 桃園好吃的炸豬排好像很稀少 
看來看去決定去南崁這家御錢殿試試 反正是連鎖店 應該不會太差啦

入座點好要吃的餐點之後東拍西拍 這張是牆上的圖片 說明御錢殿的由來


這是桌上的醬汁 兩邊都是酸酸的醬 我猜左邊是傳統的豬排沾醬 右邊是塔塔醬吧
我比較喜歡左邊的 感覺跟豬排比較搭 用來沾高麗菜絲也很合


這一份是起司豬排咖哩飯定食(200元)
起司牽絲的感覺真的很棒! 豬排肉不會太老太柴 很好吃


這份是朋友的腰內肉咖哩飯定食(180元)
三塊圓圓的豬排肉 很可愛 
肉質有點乾耶 好像炸太久了 連外面的麵衣都比我的豬排深色 但不至於太難吃啦


咖哩就是照片右下角那一碗 配那碗白飯的量有點不太夠捏
menu上單點一份咖哩好像是20元 應該就是哪一碗吧
甜點有點空虛 就是一小杯的布丁果凍
高麗菜絲可以一直加 很好吃 因為我愛:P  
靠高麗菜絲就可以吃很飽 而且感覺很健康!
價位算日式豬排飯界比較便宜的吧 有機會應該還會去吃!

以我吃過的日式豬排來說好吃的排名...
知多家(台北)=勝博殿(台北)>浪漫明治屋(台北)>御錢殿(南崁)>虎子拉麵(桃園市)>福勝亭
下次想嘗試晃士家的 看電視報導很棒的樣子!

店家資料~
御錢殿日式炸豬排(南崁殿)
(03)222-5108
桃園縣蘆竹鄉中正路95號
午餐11:30am~02:00pm 晚餐05:30pm~09:00pm
http://www.golden-por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斤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