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貿忙了一天
約大姊下班一起在外面吃個晚餐
因為小姐我腳快斷了
所以挑了一家離家不遠 也離世貿不遠好吃又不怎麼貴的小館

店裡平常用餐時間沒預約是沒有座位要排隊等至少半小時
還好 我到的時候剛好剩一桌兩個座位的 
腳快爆炸了 所以我就先進店裡坐著休息發呆 研究研究菜單
(店內的菜單 跟網站上的沒有不同)
其實滿餓的 在展場根本沒時間吃飯 等不及姊姊來了 
我先點了海鮮總匯披薩+189元升級B餐 
然後請他們除了批薩外 其他可以先上 不然我會餓昏
等待的時間 東看西看 照了這張店內牆上高掛的黑板 寫著部分的菜單


可惜沒有廣角鏡頭 不然店內的氣氛還不錯 滿適合朋友聚餐聊天的
店裡還有包廂的座位 有布簾可以拉起 可以在裡面搞東搞西...?

終於 湯上來了 相機還在手上 那就照張桌面吧!


這是每日湯 就是很普通的奶油濃湯 很濃 OK!


接下來是培根凱薩沙拉 小小一份...就是沙拉囉


這是義式酥炸雞 肉質還不錯 加上淋醬甜甜的口感 好吃


剛好姊姊來了 迅速的點完之後 主餐也迅速的出現了
這是姊姊點的蘿勒雞肉奶油麵 醬汁很多 很濃郁 但不像白醬那麼膩

不過去年暑假在萬芳醫院附近打滾的附近 
有家也是巷子裡的平價義大利麵館的青醬更好吃 (比這家還便宜唷!)
超濃郁 還有淡淡的松子清香 很棒 我愛松子的味道:P

這是我點的海鮮總匯披薩 是薄片的餅皮 脆脆的 主要就是鮮蝦和花枝 
雖然看起來小小的 但份量女生應該會飽 (連我都飽了 一般的女生應該更飽吧?! )


我們有再加點一份真鯛佐塔塔醬 不是因為沒飽 是因為意猶未盡
(不過太急著吃了 忘記照相)
好吃喔! 用炸的鯛魚塊 沾店家調的塔塔醬 很清爽

最後 我的B餐有附飲料 我選的是柚子茶 姊姊也加點一杯 ( 也是忘了照相:p )
雖然看起來柚子醬只有一咪咪 但如果第一次沒攪很勻 第二次回沖還是很好喝
如果喜歡喝甜一點 第一次攪勻OK  我個人是覺得分兩次喝甜度剛好

這不是第一次去吃囉 只是這次有照相 所以問我還會不會去..當然會!

店家資料~
麵工坊義大利麵
(02)2761-7955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71巷20號 (市政府捷運站4號出口巷子)
http://www.taconet.com.tw/sunrider-cici/
arrow
arrow

    千斤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