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軒:所以說說你的理想類型吧 我在周圍給你找找

三順:什麼? 理想類型? 你以為我還會上當嗎? 但是既然你好奇 我還是會告訴你
   我的理想類型是有固定的工作 按時把工資交給我的男士即可

振軒:範圍太大了 縮小範圍吧

三順:嗯 親嘴技術好的男人 (笑)

振軒:真是老狐狸阿 還有什麼

三順:這個傢伙.. 還有阿..
   可以自豪的像我媽和姊姊介紹說 "這是我男朋友"這樣的人
   還有 可以向他的父母和朋友 自豪地介紹說 "這是我女朋友"這麼向別人介紹的人


--我叫金三順 第2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斤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