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經過中正南平路口有人塞了一張傳單要我參考看看

原來是這邊新開了一家日式餐廳,衝著DM上面寫"憑此眷定食開幕品嘗100元"的誘惑,我來到這家...

大川日式食堂

進去才知道定食僅限午餐時段供應,DM上也沒寫,門口布條也沒註明,旁邊也有一對情侶在問定食,顯然有不少人是被這樣沒說清楚的行銷手法"引誘"進來的囉....

看看MENU,品項沒有很多,算是中低價位的日式料理,決定日式料理我會不會再次上門的關鍵就是生魚片,所以我點了生魚片散壽司飯+炸豆腐+憑DM招待的一份和風沙拉

大川日式食堂

等待的時光看看店內,就是...很一般的小餐廳,沒有特別昂貴的和風裝潢,有很大一面牆的櫥櫃放了一些酒

筷子和筷架是在客人就坐之前就已經放在桌上,杯內的是熱麥茶.

大川日式食堂 大川日式食堂 大川日式食堂

吧檯座位前放冷藏食材的冰箱,裡面的魚肉沒有很多種,我只有看到鮭、鮪、旗魚,還有熟的蝦、玉子捲、盒裝的蝦卵、鮭魚子及一些蔬菜等

台內有四位師傅,一位處理生魚或冷盤,一位處理烤的,一位處理油炸,一位處理熱炒及湯類,其實也沒有分得很明,還是都有互相幫忙在處理,比較讓我反感的是裡面師傅一直聊天不時還樵個髒話...不然就抓個食材往嘴裡塞嚼嚼嚼的....

大川日式食堂

憑DM招待的和風沙拉..沒有太大的感想..

大川日式食堂

生魚片散壽司飯,出乎我意料的只有鮭魚和鮪魚兩種肉和少許鮭魚卵,還好肉的厚度和數量沒有很少,不然我真的會哭...

大川日式食堂 大川日式食堂

因為鮭魚肉是捲起來的,所以我把它攤開來照一下

怎麼說呢,魚肉感覺澀澀的,像是...煮熟會很柴的感覺,是我不喜歡的口感!

大川日式食堂

炸豆腐的容器有嚇到我,怎麼會用陶鍋咧,感覺不是很搭嘎

豆腐雖然嫩,可是不香,醬又很清淡,雖然炸的模樣還不賴,但吃起來我不愛~

大川日式食堂 大川日式食堂

好像是因為開幕,所以有招待每桌一份小菜,有麻油香還滿香的

大川日式食堂 

 

總而言之呢...表現普通啦,吃得飽!! 但要吃巧的話就.....

 

 

 

店名:大川日式食堂
電話:03-3166835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1115巷7號
消費時間:2010年11月9日 晚間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斤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